星辰下的梓树.

“喜欢写作
向往写作
热爱写作

不一定从事它”
“有些人或物
爱而不得
就好”
“在下蓝梓辰
等一人
心悦一人”
“磕蓝淘
磕仪追
磕花开”
“失败的人
不一定哪一条路都走不通
条条大路通罗马”

虐.玫瑰花咒.上.

(人设ooc  严重ooc 微虐 泪点多 突发奇想创作 文笔渣渣 主要是喜羊羊视角)

我叫喜羊羊,是青青草原上的一只羊。在这片草原上,有着我的家人和朋友。我一直以为,自己能永远幸福地生活在这里,可…没想到会发生那样的事情。

那天,我刚从狼堡回来,带着红太狼夫人给的蛋炒饭,边走边思考着要不要给伙伴们分享红太狼夫人的这份心意。想着想着,突然,我被一颗石子绊倒了,摔了一跤,流了一些血,蛋炒饭也散落一地。恰巧,有几滴血落在附近的一朵白玫瑰上。顿时,那朵玫瑰的颜色变成了血红色。我忍着痛,一瘸一拐地走向那朵玫瑰,手刚触碰到那朵玫瑰,突然面前闪过一道白光,玫瑰…玫瑰竟然消失了!

我愣了一下,突然发现伤口不疼了,这才知道,原来,自己的伤口消失了,好似从未摔过跤。但头却越来越昏沉,眼睛也越来越睁不开了:好…好困…好想睡…就这样,我昏昏沉沉地倒在了草地上。

睡梦中,我朦胧地看到一个人,那个人正背对着我。“喜羊羊,你中的玫瑰花咒是无法解除的,除非你转移到至亲之人身上,否则,不出三天,你将吐血而亡。”好像是知道我的到来和来历,那个人缓缓地说道。我心中一惊,正想问有没有缓解几年的方法时,耳边却传来熟悉的呼喊声:“喜羊羊!”“大家快来,喜羊羊在这里!”“喜羊羊,你醒醒啊!”…这是父母和朋友的声音,从声音里可以听出他们对我的担心。“一切,将由你自己决定,喜羊羊。切记,别告诉别人,否则,你会立刻吐血而亡。”那人好似没听见呼喊声,又缓缓地说道。说完,那个人就像雾一样消失在我面前。

“喜羊羊!”“醒醒啊喜羊羊!”…他们的呼喊声越来越清晰,我也逐渐醒了过来。“喜羊羊,你没事吧?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美羊羊见我醒了,关切地问道。“我没事,美羊羊。刚才我有些困了,就想在这里休息一会儿,没想到休息过头了,让你们担心了,真抱歉。”我想到刚才那人的话,随便找了个理由搪塞了过去,装作不好意思地吐吐舌头。“没关系,喜羊羊,你没事就好。”大家都松了口气,笑着对我说道。

回羊村的路上,灰太狼好似想起了什么,他兴奋地和我说:“喜羊羊,你猜猜后天谁要来青青草原?”其他人也凑了过来,想看看我是否能猜对。我想了想,说:“嗯…我猜是皓月公主.明日公主和福来。”“哎呀,喜羊羊,你怎么一猜就猜中,真没劲!”还没等灰太狼说话,懒羊羊就抢着说道。“懒羊羊,你怎么敢抢本大王的话?”灰太狼不满道。“嘿嘿,不好意思啊,灰太狼。”懒羊羊一边吃着零食一边不好意思地说道。

我突然落泪了,这样嘻嘻哈哈的场面我还能见多少次啊…一旁的村长似乎发现了我的异样,说道:“喜羊羊,你怎么了?怎么哭了?”大家听到这句话,连忙看向我。“我没事,村长。你们不要担心了,我只是沙子吹进眼里罢了。”为了不让大家担心,我这样回答道。“你没事就好,喜羊羊。”大家都松了一口气,笑着说道。

……

那个晚上,我想了很多很多…想着想着,泪水沾湿了枕头。而我也在泪水中不知不觉地睡着了。

(未完待续ing)

(2020.10.05.22:40完工.)

(后续写作时间未定 本人学生党)

(垃圾文笔 不喜勿喷 不喜欢的话我删 后续也不会再发 )

(不可随意转发 转发留名并且署名 署名:蓝梓辰.)


评论(10)

热度(1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