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辰下的梓树.

“喜欢写作
向往写作
热爱写作

不一定从事它”
“有些人或物
爱而不得
就好”
“在下蓝梓辰
等一人
心悦一人”
“磕蓝淘
磕仪追
磕花开”
“失败的人
不一定哪一条路都走不通
条条大路通罗马”

仪追.再世之恋.1.

(人设ooc  严重ooc  除思追外都保留前世记忆 同性恋被肯定  高中时期  垃圾文笔  目前思追只对自己肯定的人乖巧)

蓝思追已经是第20次逃学了,毕竟蓝忘机和魏无羡现在正在国外工作(6个月),他们听到老师反应蓝思追的事情,特别惊讶——这不是景仪该干的事吗?(景仪:woc,我怎么了?为什么逃学就是我该干的事了?)可他们没办法结束工作,因为这项工作特别重要,于是和一起出国工作的两家家长以及温情温宁商量了——把景仪和金凌送到了思追所在的班级。两位小朋友也想快点帮助思追恢复记忆,特别是景仪——因为他上一世就…心悦思追,只是还没说…他的思追就在一次夜猎中…为了保护他,不慎落崖。

金凌:“蓝景仪,我们该怎么帮助思追恢复啊?”

蓝景仪:“诶,不是吧,大小姐,为什么你叫思追就那么亲切,叫我就直接叫名字?”

金凌:“蓝景仪!!!我告诉过你多少次,别叫我大小姐!!!思追他像你吗?你现在更应该关心关心思追该如何恢复!万一他恢复不了怎么办啊!”

话落…两人都沉默了。听自家父母说…思追现在特别叛逆…他们不知道能否找回以前那个他们吵架时劝架,平时浅浅噙笑的少年。

蓝景仪突然红了眼眶:思追…我的思追…你…你一定要回来啊…

金凌发现了蓝景仪的模样,明白他是想思追了。他叹了口气,拍上蓝景仪的肩膀,说“蓝景仪,我发现,‘大小姐’这个称呼现在更适合你。”

金凌的这句话,吸引了蓝景仪的目光。他也顾不得哭了,立刻咬牙切齿地说:“金凌!!!你TM才是大小姐!!!”

金凌看这招的确转移了蓝景仪的注意力,紧绷的内心便也放松,说:“好了好了,不打趣了,现在该想一想怎么恢复思追了。”

……

两人到达了班级,看见了最角落里的那人——蓝思追。蓝思追这世生的十分好看,有着上世的影子:白净的脸蛋,修长的大腿,纤细的腰肢,墨色的眼睛,薄薄的嘴唇,高挺的鼻梁,连手都生的很好看,骨节分明。简直让人垂涎三尺。与前世不同的是:他的长发变成了短发,却依然遮不住他的美貌,反而更显露出一种清清爽爽的阳光少年形象,鼻梁上架着一副没有度数的眼镜,更突出了他的俊美。蓝思追身穿淡蓝色上衣,雪白色裤子,虽然简简单单,但穿在蓝思追的身上,好似一位谦谦君子。套上学校发的红色校服,便又给他增添了一丝邪魅。看起来,他简直是全校,不,简直是全省最好看的人。蓝景仪和金凌都看呆了,尽管他们也生的很好看,可远远不及蓝思追的模样。

这时,班主任也来了。她向大家介绍了两人,并让他们自选座位。班上的座位很多,许多女生男生都希望他们能坐在自己身边,可没想到,他们一个坐在蓝思追的旁边,一个坐在了蓝思追的前面。

蓝思追这世果然不一样,听完他们的自我介绍,冷漠地看了看坐在自己附近的两人,那陌生的眼神,让蓝景仪和金凌打了个寒颤。随即,蓝思追摘下眼镜,趴在桌子上,打起了小瞌睡。蓝景仪和金凌呆了呆:这,真的是蓝思追吗?

班主任揉了揉自己的眉心,从讲台上走过来,轻柔地拍了拍蓝思追的肩膀,叫醒了蓝思追。蓝思追还未清醒时,一直皱着眉;当他清醒的时候,看见了班主任的脸,眉头便舒展了。他拿起眼镜,戴上它,然后轻声说:“老班,有什么事嘛?”他软软诺诺的声音和眸子里的乖巧,不仅惊呆了蓝景仪和金凌,而且其余的同学也惊呆了。班主任反而像无事人一样,笑了笑,摸了摸蓝思追的头,指着蓝景仪和金凌,温柔地说:“思追,能不能请你好好保护下两位新同学啊?听你父母说,他们最近要寄住你家。最近你要好好听话哦。”蓝思追冷眼看了看蓝景仪和金凌,又乖巧地看了看班主任,蹭了蹭班主任,笑着说:“好的,老班,不过,有奖励嘛?”班主任见他答应了,笑了笑,从怀里拿出一包巧克力,说:“思追,给你,你的最爱。”蓝思追看见了那盒巧克力,眼睛都亮了,从班主任手中接过巧克力后,撕开包装盒,立刻把巧克力塞进嘴里,含糊不清地和班主任说:“谢谢老班,也只有您记得我低血糖的事。您放心,我会好好保护他们的。”班主任笑了笑,对蓝景仪和金凌说:“你们也要好好照顾思追哦。”两人点了点头。见他们同意后,班主任就走了。

蓝思追这时已经吃完了巧克力,他优雅地用纸巾擦了擦嘴,又漱了漱口。他拿出家门的备份钥匙,递给他们,用冰冷的声音说:“我是蓝思追,两位好。给,这是钥匙,回家的时候我带路。”金凌接过了钥匙。蓝景仪看着蓝思追的这幅模样,忍不住说:“思追…你还记得我吗?我是景仪啊…”蓝思追撇了他一眼,冷冷地说:“我知道,你刚才自我介绍了。不过我还真不记得见过你。你若愿意叫我思追就叫吧,反正我是无所谓。以后我会护着你们的。毕竟老班都说了。第一节课化学,准备书籍。”蓝景仪失落地低下了头,许久,他又抬起了头,他想:好歹…好歹我知道思追低血糖了,以后我会随时准备糖的。而且,和思追住在一起,也方便照顾他。想到这里,他又抬起了头,自顾自地笑了笑,取出化学书,翻开书页,哼起了小曲。虽然他眼里看着的是化学知识,但心里想的却是思追恢复后,他们之间的美好生活。想着想着,他忍不住乐出了声。

看着蓝景仪陶醉地看着书页的样子,再看看思追看蓝景仪的样子,金凌扶了扶额,立即断定:思追肯定认为蓝景仪是个傻子。

可不是吗,蓝思追看着自己的同桌一会儿失落,一会儿开心的样子,内心一直在嘀咕着:嗯?他莫不是一个傻子?精神失常了?要不以后离他远点儿?

(未完待续ing)

(2020.10.02.22:00完工.)

(后续写作时间未定 本人学生党)

(垃圾文笔 不喜勿喷 不喜欢的话我删 后续也不会再发 )

(不可随意转发 转发留名并且署名 署名:蓝梓辰.)

评论(18)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